技術媒合網

科研產業化平台


    快速搜尋        

光學系統及其製造方法
專利名稱 光學系統及其製造方法
申請日 (校編號) 2003/05/30  (091019TW)
專利證書號 I254294 中華民國
專利權人 國立中央大學
發明人 張正陽、紀國鐘、張育誠、李建階、王智明、黃裕龍


技術摘要:
一種光學系統及其製造方法,係利用晶片堆疊的方式將矽基微光學元件組合成一個光學系統,可將光學系統,如光學讀取頭之尺寸大幅縮小,進而降低光學元件組裝時對位難度並降低製造成本。

解決的問題或達成的功效:
本發明之目的是提供一種光學系統及其製造方法,以降低組裝時對位的難度。 

應用領域:
本發明是有關於一種光學系統及其製造方法,且特別是有關於一種可應用於光碟片之光學讀寫頭的光學系統及其製造方法。 

適用產品:
光學系統

IPC:
G11B-007/135(2012.01);G11B-007/22(2006.01);

Claim 1:
1.一種光學系統,係以晶片堆疊方式製作,其結構包括: 至少一第一矽晶片夾置具,包括: 至少一開口;以及 兩保護層,配置於至少一第一矽晶片夾置具表面;以及 至少一光學元件,配置於該至少一第一矽晶片夾置具的該至少一開口中,以形成至少一複合元件。

聯繫方式
聯絡人:研發處智權技轉組 與我連絡
電話:03-4227151 #27076、27077 網址:http://www.caic.ncu.edu.tw/
地 址: 32001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瀏覽人數:37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