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媒合網

科研產業化平台


    快速搜尋        

可抑制同步切換雜訊電路
專利名稱 可抑制同步切換雜訊電路
申請日 (校編號) 2004/11/29  (093057TW)
專利證書號 I241766 中華民國
專利權人 國立中央大學
發明人 蘇朝琴、王信文、呂鴻文


技術摘要:
一種可抑制同步切換雜訊之時間延遲電路,可應用於各類型緩衝器與發射器。此電路利用並聯多個延遲模組產生不同延遲的輸出信號,讓所有流過緩衝器與發射器的總電流量並非在同一個時間點流過接地端,以降低電路中的瞬間電流,達到降低同步切換雜訊的目的。

解決的問題或達成的功效:
本發明的目的就是在提供一種可應用於抑制各類型緩衝器與發射器之同步切換雜訊之時間延遲電路,其可以利用並聯多個延遲模組產生不同延遲的輸出信號,讓所有流過緩衝器與發射器的總電流量並非在同一個時間點流過接地端,以降低電路中的瞬間電流,達到降低同步切換雜訊的目的。 本發明的再一目的是提供一種可抑制同步切換雜訊之低電壓差動訊號電路,係利用控制工作週期時間電路來控制電路中電晶體的導通時間,利用電流分享的概念,讓流過電壓源或接地端的總電流並非在同一時間點流過,以降低同步切換雜訊。

應用領域:
本發明是有關於一種可抑制雜訊的電路,且特別是有關於一種可抑制同步切換雜訊的電路。 

適用產品:
抑制雜訊的電路

IPC:
H03K-017/16(2006.01); (IPC 1-7) : H03K-017/16

Claim 1:
1.一種可抑制同步切換雜訊之時間延遲電路,由並聯多數個延遲模組組成,用以接收一輸入訊號,並輸出多數組輸出訊號,其中每一該些延遲模組接收並延遲該輸入訊號後,輸出該些多數組輸出訊號其中之一;其中每一該些延遲模組延遲該輸入訊號的延遲時間皆不相同。

聯繫方式
聯絡人:研發處智權技轉組 與我連絡
電話:03-4227151 #27076、27077 網址:http://www.caic.ncu.edu.tw/
地 址: 32001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瀏覽人數:38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