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媒合網

科研產業化平台


    快速搜尋        

光源裝置
專利名稱 光源裝置
申請日 (校編號) 2004/10/21  (093074TW)
專利證書號 I241041 中華民國
專利權人 國立中央大學
發明人 孫慶成、黃之新、林宏森


技術摘要:
一種光源裝置,其包括一混光元件、多個發光元件、至少一光檢測器以及一光擴散件。其中,混光元件具有至少一混光腔體,而且混光腔體之一側為一光出射面。這些發光元件與光檢測器均配置於混光腔體內部。光擴散件可配置於混光腔體內部,並且位於發光元件與光出射面之間。或者,光擴散件可配置於混光元件之光出射面處。

解決的問題或達成的功效:
本發明的目的就是在提供一種光源裝置,可以補償發光元件之(illuminating element)發光量與設定值的偏差,用以提昇光源之輸出品質。 

應用領域:
本發明是有關於一種光源裝置,且特別是有關於一種具有光檢測器(photo detector)的光源裝置。 

適用產品:
光檢測器

IPC:
F21V-009/10(2006.01);H01L-025/16(2006.01);

Claim 1:
1.一種時脈與資料回復裝置,係接收一資料,該時脈與資料回復裝置包括:

聯繫方式
聯絡人:研發處智權技轉組 與我連絡
電話:03-4227151 #27076、27077 網址:http://www.caic.ncu.edu.tw/
地 址: 32001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瀏覽人數:38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