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媒合網

科研產業化平台


    快速搜尋        

解碼方法
專利名稱 解碼方法
申請日 (校編號) 2006/02/21  (094013TW)
專利證書號 I269537 中華民國
專利權人 國立中央大學
發明人 賀嘉律


技術摘要:
一種解碼方法,此方法係使用一個啟發式的度量函數評估分支界限搜尋法中二元決策樹之每一節點的度量,除了可以有效率地計算各個節點之度量外,更可以在搜尋的早期階段修剪掉大量不適用的解,進而在短時間內找到最佳的字碼,達到增加解碼效率的目的。
產業化應用範圍:可應用於通訊相關產業。優點及與現有技術或類似產品之分析:本發明是有關於一種解碼方法,且特別是有關於一種具容錯能力的最小頻移鍵送(M-ary Frequency Shift Keying, MFSK)解碼方法。


聯繫方式
聯絡人:研發處智權技轉組 與我連絡
電話:03-4227151 #27076、27077 網址:http://www.caic.ncu.edu.tw/
地 址: 32001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瀏覽人數:38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