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媒合網

科研產業化平台


    快速搜尋        

反射元件結構
專利名稱 反射元件結構
申請日 (校編號) 2014/11/21  (103042TW)
專利證書號 I551821 中華民國
專利權人 國立中央大學
發明人 陳奇夆、孫晧格


技術摘要:
本發明係一種反射元件結構,包含一第一本體與一第二本體。該第一本體包含一第一內壁與一第一外壁。該第一內壁均勻地形成一第一反射層。該第二本體包含一第二內壁與一第二外壁。該第二內壁均勻地形成一第二反射層。該第一內壁接合該第二內壁以及該第一外壁接合該第二外壁,讓該第一反射層與該第二反射層組合成第三反射層。本發明的該反射元件結構除利用高均勻度與無死角的反射層提高光反射的功效之外,也可改善該反射層的製程良率。

解決的問題或達成的功效:
本發明之反射元件結構藉由分離的複數本體,以解決傳統中由於一體成型所造成無法均勻地且無死角地形成反射層的缺失。本發明讓該等本體可在結合之後,能達到高反射與高準直度等高效

應用領域:
關於光反射結構的技術領域 特別是一種結合預先分離的至少二個本體以提供高均勻度且無死角的反射層的反射元件結構。

適用產品:
光學反射結構 燈具

IPC:
F21V-007/10(2006.01)

Claim 1:
1.一種反射元件結構,包含:一第一本體,係具有一第一內壁與一第一外壁,該第一內壁均勻地形成一第一反射層;以及一第二本體,係具有一第二內壁與一第二外壁,該第二內壁均勻地形成一第二反射層;其中該第一內壁接合該第二內壁以及該第一外壁接合該第二外壁,讓該第一反射層與該第二反射層組合成一第三反射層,該第一本體結合該第二本體以形成一角錐體,該角錐體的頂點端具有一開口部,該開口部供容置一光源模組,且該第一本體的形狀與該第二本體的形狀為對稱與非對稱之其一者。

聯繫方式
聯絡人:研發處智權技轉組 與我連絡
電話:03-4227151 #27076、27077 網址:http://www.caic.ncu.edu.tw/
地 址: 32001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瀏覽人數:38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