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媒合網

科研產業化平台


    快速搜尋        

2013中央大學秋季LED專利技術展售交流會將於12/16舉行

國立中央大學光電中心將於121613:30假國鼎光電大樓舉辦2013年秋季之LED專利與技術之展售(交易)交流會議。本會的宗旨為秉持國有技術優先技轉給國內廠商之精神,會中將展露中央大學LED固態照明團隊在過去數年所建立的LED專利與技術,共計達80項次之多。

本次大會是台灣LED產業各界了解中央大學LED技術團隊之龐大技術內涵的最佳機會,並且可就適合的技術或專利洽談買斷、授權與合作,現場將由技術或專利的提供者進行簡短的口頭報告與海報說明,中央大學研發處技轉組全力支援行政作業,務必使產業界能夠充分了解與運用。

    本會需完成報名註冊程序後才得以進入會場。會場將提供充分說明資料與輕食,以使參與來賓獲得最佳之服務,經註冊後全程免付費。相關大會資訊及欲登記報名註冊請連結至以下網址:http://www.ncu.edu.tw/~osc/2013LED/

   

    再次提醒您需於12/11()前完成報名程序方能出席與會。




                 
瀏覽人數:38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