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媒合網

科研產業化平台


    快速搜尋        

2011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

第七屆「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將於2011年9月29日至10月2日盛大展出,本次展覽主辦單位規劃了「發明競賽區」及「技術交易區」二大展區,突破過去使用攤位數,規模高達1,000多個攤位,匯集國內外超過700多家廠商、發明人、研發單位及學術單位,參展廠商家數也比去年成長了5.7%。同時,本屆發明展參展國家數高達23國,創下歷屆新高,其中包含首次參展的4個國家:亞洲的緬甸、沙烏地阿拉伯、歐洲的塞爾維亞、中南美洲的墨西哥。本屆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為歷屆規模最大!參展廠商最多!參展國家數最高!當然也是台灣最大技術交易平台。

循往例中央大學亦邀請校內老師參與本次盛會,將研發成果推廣至校外,希冀能於活動展示中與產業界多家交流。今年度中央大學於一般競賽區(攤位編號:B1212)展示作品包含生醫所潘敏俊教授、土木系王仲宇教授、生科系黃雪莉教授、機械系顏炳華教授、電機系辛裕明教授及資工系周立德教授等六名教授;在國科會創新館區,中央大學亦推出光電系孫文信教授及通訊系胡誌麟教授之研發成果。另外,本年度中央大學榮獲智財局舉辦之發明獎—貢獻獎,於智財局專區亦將設置校內研發能量簡介,並有育成廠商捷光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將於活動現場展示其研發成果。歡迎有各界廠商蒞臨指教。

http://www.tipo.gov.tw/ch/News_NewsContent.aspx?NewsID=5476







                 
瀏覽人數:37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