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媒合網

科研產業化平台


    快速搜尋        

引領綠潮 創新突破「Green Power 2010綠色能源技術發表會」

現今綠色能源為全球關注的議題之一,政府近年來積極推動台灣綠能產業的發展,並委託台北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執行綠色能源產業專業育成網絡計畫。為了因應國內新興綠能中小企業的掘起,並展現台灣學術界的研究成果,故擬邀請各大專院校及研究單位的人員一同參加,與國內綠能相關廠商互相交流。
 
本活動希望能藉由這次的發表會(展覽與簡報),增加產業界與學術界合作的機會,並推動技術移轉,增加新技術的應用面及拓展綠能市場的商機。

一、主辦單位: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二、執行單位:
綠色能源產業專業育成網絡計畫、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專利暨技術移轉中心
三、協辦單位:
技術服務聯盟、國立台灣大學、國立台灣海洋大學、國立陽明大學、大同大學、淡江大學、實踐大學、元智大學、國立中央大學、萬能科技大學、國立中興大學、朝陽科技大學、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國立中正大學、遠東科技大學、國立高雄大學、國立中山大學、國立宜蘭大學、國立東華大學
四、時        間:
99年5月19日(三)  9:30 - 16:30
五、地        點: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藝文中心
六、報名方式:
即日起歡迎至線上報名專區報名或傳真報名表至(02)8772-7560




                 
瀏覽人數:38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