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媒合網

科研產業化平台


    快速搜尋        

2009多媒體數位通訊系統技術授權說明會

  • 近年來不斷精進的技術和製程造就了通訊和電子工業的蓬勃發展,讓人人都能夠用極低的花費享受到科技在多媒體和通訊上帶來的娛樂性和便利性。音訊與影像信息從編碼、訊號處理到長距離的無線傳輸都是目前電子、電機領域發展之重點。
    本次說明會結合中央大學、中興大學、交通大學等三校研究團隊之成果產出,將針對其通訊、多媒體數位系統電路設計與編解碼之關鍵技術進行深入探討,展現晶片系統國家型科技計畫於此領域所累積之研發能量,並藉此增進產學互動與實質交流,以提升雙方優勢及競爭力。
  • 主辦單位:國立交通大學、NSoC產學橋接計畫
  • 活動時間:98年9月3日(四)下午1:30 - 17:00
  • 活動地點:國立交通大學光復校區電資中心第四會議室(新竹市大學路1001號.新竹交流道旁)
  • 報名網址:http://www.miilab.com/sign.php



                 
瀏覽人數:38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