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媒合網

科研產業化平台


    快速搜尋        

用訊號強度搜尋感測器之方法
專利名稱 用訊號強度搜尋感測器之方法
申請日 (校編號) 2005/05/03  (093047TW)
專利證書號 I260876 中華民國
專利權人 國立中央大學
發明人 許健平


技術摘要:
大部份的無線感測網路是由許多靜態、低電量、短壽命與不可靠的敢測器所組成。本發明考慮 的的感測網錄是由靜態與動態感測器所組成。整合這兩個類型的感測器,可產生新的應用,例 如:感測器的取代、網路空洞與分割的修復、自主式部署與重部署。我們設計了一輛智慧行動 感測車,並實作出一個感測器取代的應用,且使敢測器取代演算法來證明其功效。在演算法 中,行動感測車能在沒有任何位置資訊的前提下,被導航到低電量感測器的位置,並自動地以 新的感測器加以取代。導航演算法是根據在行動感測車,與正在通訊的感測器間,所接收到的 訊號強度來運作。實驗結果證實行動感測車,能夠成功地完成指派的任務。


解決的問題或達成的功效:
一傳送裝置,係包含一4-脈衝振幅調變之調變裝置,該資料經調變為多組差動4-脈衝振幅調變信號;

應用領域:


適用產品:


IPC:


Claim 1:


聯繫方式
聯絡人:研發處智權技轉組 與我連絡
電話:03-4227151 #27076、27077 網址:http://www.caic.ncu.edu.tw/
地 址: 32001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瀏覽人數:38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