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媒合網

科研產業化平台


    快速搜尋        

振盪系統與用以配合振盪器的輔助量測電路 Oscillating System and Assistant Measuring Circuit for Oscillator
專利名稱 振盪系統與用以配合振盪器的輔助量測電路
Oscillating System and Assistant Measuring Circuit for Oscillator
申請日 (校編號) 2008/10/23  (097011US)
2008/06/06  (097011TW)
專利證書號 7,952,443 美國
I376505 中華民國
專利權人 國立中央大學
發明人 張鴻埜、林紀賢


技術摘要:
本發明揭露一種用以配合一振盪器的輔助量測電路。該振盪器提供N個相位不同的振盪信號。該輔助量測電路包含N個緩衝器、N個反射式調變器,以及一控制電路。該N個緩衝器中之一第i緩衝器係用以接收並傳遞該N個振盪信號中之一第i振盪信號。該N個反射式調變器中之一第i反射式調變器具有一第i信號輸入端、一第i信號輸出端與一第i控制端。該第i振盪信號係透過該第i緩衝器被傳遞至該第i信號輸入端。該N個反射式調變器的信號輸出端皆電連接至一量測端。該控制電路係用以提供該第i控制端一第i控制信號。

解決的問題或達成的功效:
本發明係與振盪器相關,並且特別地,本發明係關於用以配合振盪器的輔助量測電路。

應用領域:
無線通訊系統

適用產品:
壓控振盪器

IPC:
G01R-001/20(2006.01)

Claim 1:
1.一種用以配合一振盪器的輔助量測電路,該振盪器提供N個相位不同的振盪信號,N為一大於1的正整數,該輔助量測電路包含:N個緩衝器,該N個緩衝器中之一第i緩衝器係電連接至該振盪器,用以接收並傳遞該N個振盪信號中之一第i振盪信號,i為一範圍在1到N之間的整數指標;N個反射式調變器,該N個反射式調變器中之一第i反射式調變器係電連接至該第i緩衝器,該第i反射式調變器具有一第i信號輸入端、一第i信號輸出端與一第i控制端,該第i振盪信號係透過該第i緩衝器被傳遞至該第i信號輸入端,並且該N個反射式調變器的信號輸出端皆電連接至一量測端;以及一控制電路,電連接至該第i控制端,用以提供該第i控制端一第i控制信號。

相關圖片:
     
 
     
 
     
 
聯繫方式
聯絡人:研發處智權技轉組 與我連絡
電話:03-4227151 #27076、27077 網址:http://www.caic.ncu.edu.tw/
地 址: 32001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瀏覽人數:37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