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媒合網

科研產業化平台


    快速搜尋        

高效率低眩光之照明裝置Illuminant with low dazzle
專利名稱 高效率低眩光之照明裝置Illuminant with low dazzle
申請日 (校編號) 2012/03/16  (101003CH)
專利證書號 2026607 中國
專利權人 國立中央大學
發明人 孫慶成、張容瑄、陳靜儀


技術摘要:
本發明設及一種可等校放大光元發光面積,並防止人眼觀看而造成短暫失明或暈眩的照明裝置,特別設及一種高等效低炫光之照明裝置。此裝置包含一腔體及移快照明模塊,其中腔體沒有一容置空間,腔體包含一反射部及一透光部,反射部與透光部相互連接,而反射部設有一組裝口,組裝口連通容置空間;照明模塊包括至少一發光組件及一電路,電路板組設組裝口,至少一發光組件裝設於電路板一端,並未於腔體的容置空間內;藉此,發光組件的光線一部分經由反射部反射至透光部,一部分直接照射於透光部,兩者光現階經由透光部向外以擴散射方式透出,以降低光現的照度。本發明可防止人限觀看時產生短暫的失明或者頭暈目炫的缺點。

解決的問題或達成的功效:


應用領域:


適用產品:


IPC:


Claim 1:


聯繫方式
聯絡人:研發處智權技轉組 與我連絡
電話:03-4227151 #27076、27077 網址:http://www.caic.ncu.edu.tw/
地 址: 32001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瀏覽人數:38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