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媒合網

科研產業化平台


    快速搜尋        

3D顯示器之顯示方法
專利名稱 3D顯示器之顯示方法
申請日 (校編號) 2009/11/13  (097072TW)
專利證書號 I526913 中華民國
專利權人 國立中央大學
發明人 歐陽盟、陳韋先、郭怡婷、黃庭緯


技術摘要:
本發明提供一種3D顯示器之顯示方法,利用3D顯示器提供立體展示空間之概念,取一處理系統連結3D顯示器,及一輸入單元連接該處理系統,形成使用本方法之主要架構;處理系統在展示空間中建立至少二頁面以容納複數標籤,直至建立的頁面數足夠容納所有標籤為止,且每一標籤並都可執行一動作;接著,根據展示空間尺寸調整頁面以及標籤大小與間距,再為每一頁面編寫頁碼,如此一來,即可用輸入單元選擇一該頁碼之一該標籤執行。藉此,順應3D顯示器之特點,呈現大量資訊標籤供觀察者選擇,且以此顯示方法改善操作方式,觀察者能更順暢及流利操作受控系統。

解決的問題或達成的功效:
主要目的在提供一種3D顯示器之顯示方法,其善用3D顯示器具備立體展示空間之特性,設計操作介面,進而提供使用者更順暢流利操作方式,以便提高3D顯示器操作便利性。

應用領域:
本發明係關於一種顯示器,尤指一種3D顯示器之顯示方法。

適用產品:
3D顯示器

IPC:
G06F-003/048(2013.01)

Claim 1:
1.一種3D顯示器之顯示方法,係在一3D顯示器提供之一展示空間中展示複數標籤;該顯示方法包括下列步驟:a.在該展示空間中設定重疊的複數頁面以及每一該頁面可容納之該等標籤的數量;b.判斷該等頁面是否足以容納所有該等標籤;若否,重複步驟a建立下一該頁面;若是,進行下一步驟c;c.分配該等標籤於該等頁面上,並以該展示空間之尺寸調整該等標籤以及該等頁面呈現方式,且該展示空間之長度以及寬度調整該等標籤以及該等頁面之大小,該展示空間之深度調整該等頁面之間距;d.為該等頁面編寫頁碼;以及e.選擇一該頁碼之一該標籤,以執行被選擇該標籤之動作。 

相關圖片:
     
 
     
 
     
 
聯繫方式
聯絡人:研發處智權技轉組 與我連絡
電話:03-4227151 #27076、27077 網址:http://www.caic.ncu.edu.tw/
地 址: 32001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瀏覽人數:38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