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媒合網

科研產業化平台


    快速搜尋        

薄膜太陽能電池產業設備系統研討會(10月15日)

能源與環保為當今全球矚目的議題,目前世界各國莫不努力研究綠色能源的開發與利用。太陽能為綠色能源之ㄧ,其中以薄膜太陽能電池製程需要較少之矽原料,且較不會產生有害環保之毒性物質。未來薄膜太陽能電池之產能可望逐年增加,預估2020年薄膜太陽能電池市佔率可達20%。但其需要克服的主要問題為:轉換效率偏低、生產良率不高以及設備成本昂貴。

為提升國內產業界之設備設計技術能量以及學術界對製程設備之實務技術認知,本研討會將邀請國內外對薄膜太陽能電池產業設備設計領域傑出之產、學、研專家與教授,以研討會方式進行學術與技術交流,一方面強化國內設備業界之系統設計能力,另一方面彌補學校教師實務經驗之不足,雙向提昇國內產、學界在薄膜太陽能電池製程設備系統與關鍵零組件的設計能力。 敬邀 各界賢達蒞臨指教。

 

洽詢網址: http://140.115.3.149/portal/node/14

洽詢電話:(03) 03-490-0057 陳興芝 專員




                 
瀏覽人數:3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