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媒合網

科研產業化平台


    快速搜尋        

10月29日 中大智財專利工作坊演講資訊

本校謹訂於108年1029日(星期二)1000,假綜教館214教室,舉辦「中大校園智財專利工作坊-研發智財的布局與實例分析」,敬邀本校教研師生踴躍報名參加,詳如以下說明。

一、現今社會對於智慧財產權與專利日益重視,教研人員對於自身研究成果的保障,以及相關權益的維護意識也日漸強化,如何營造良好的智財與專利校園環境,也成為大學發展的重要趨勢。本校教研團隊投入創新研發活動甚為努力,已累積可觀的成果,綜觀各教職員生對於智財專利知識有其深切之需求。對此,本校研究發展處產學營運中心、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通識教育中心發展「校園智財專利工作坊」,作為營造良好智財與專利校園環境的起點,檢附活動簡章如附件。

 

二、本場活動將邀請張展誌副組長(工研院技術移轉與法律中心智權組)進行主講「「研發智財的布局與實例分析」,與本校師生分享智財布局與相關經驗。張展誌副組長在工研院服務多年,從事技術移轉、專利分析與廠商輔導工作,對於國內公部門及企業提供許多重要的智財專利意見與協助,有著豐富的實務經驗。當日除了聆聽演講之外,藉此機會進行交流,形塑良好智財與專利校園環境的想法與作法。

 

三、活動時間:108年10月29日(星期二)10:00 -12:30(09:30起辦理報到),全程參與者,本工作坊將提供校內同仁學習時數認證,學生的服務學習時數認證,以及提供餐點。

 

四、活動地點:本校綜教館 214教室。

 

五、線上報名網址:校園X智財工作坊 演講

 

活動時間 2019-10-29 10:00 至 2019-10-29 12:30
活動地點 本校綜教館 214教室
聯       絡 研究發展處產學營運中心 徐小姐
電       話 校內分機27076
相關網址 https://ppt.cc/fcm5Yx

 




                 
瀏覽人數:38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