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媒合網

科研產業化平台


    快速搜尋        

5月4日(週五)13:00校園X智財「專利設計佈局、中國大陸專利現況及未來發展趨勢」

  現今社會對於智慧財產權與專利日益重視,教師對於自身研究成果的保障,以及相關權益的維護意識也日漸強化,如何營造良好的智財與專利校園環境,也成為大學發展的趨勢。本校教師投入創新研發活動甚為努力,有可觀的成果,有老師、學生及職員表示,對於智財專利的知識有深切的需求。

對此,教學發展中心及通識中心發展「校園智財專利工作坊」,作為營造良好智財與專利校園環境的起點.

演講題目:「專利設計佈局、中國大陸專利現況及未來發展趨勢」

活動時間:2018年5月4日(星期五)13:00-15:00(12:30起辦理報到)

活動地點:綜教館313教室

主講人:袁建中老師(德恒律師事務所 高級顧問)

聯絡窗口:
研究發展處產學營運中心 林經理 校內分機27079
教發中心 林小姐 校內分機57131
通識中心 通識中心 林同學 Email: a40523874@gmail.com
相關網址 http://pdc.adm.ncu.edu.tw/action/act_person.asp?actno=434




                 
瀏覽人數:38141